English

体坛动态

2002-05-28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莲花池公园启动“球迷狂欢节”

本报讯由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丰台区园林局主办的“约会世界杯”球迷狂欢节活动将在北京莲花池公园启动。

莲花池公园地处北京丰台、宣武、海淀三区交界,西邻西三环主路,东接北京西站南广场,是北京面向全国的大窗口。莲花池是北京古城的“发源地”,球迷广场选在此地也意味着中国足球健儿从脚下这片土地踏上世界杯的征程。

中国队已踏上征程,世界杯开赛在即,“球迷狂欢节”的启动就是欢迎广大球迷在世界杯期间到莲花池球迷广场看球,一起度过世界杯的美好时光。

北京足球信息台推出世界杯之声

本报讯世界杯期间,北京球迷们观球、侃球又有了好帮手,由北京市足协和北京电信发展总公司强强联手组建的北京足球信息台即日起推出2584世界杯之声,与广大球迷牵手同观世界杯。

2584世界杯之声开设了最新战况、赛事展望、观战指南、专家评点等栏目,满足球迷们在世界杯期间的需要。

中韩名人高尔夫友谊赛将举行

本报讯为了纪念中韩建交10周年,促进中韩两国民间体育文化的交流、沟通,同时也是为了高尔夫这一绅士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和发展,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与韩国韩中体育文化交流协会将于今年7月中旬在北京共同举办“中韩名人高尔夫友谊赛”。据了解,中韩两国政治界、文化界、体育界、商界、新闻界等100多位社会各界名流、明星将参加这一赛事,挥杆于蓝天绿野,一较球艺。

比赛期间还将组织“中韩名人高尔夫球联谊会”,邀请中韩两国名流共同参与,进一步促进两国体育、文化、经济、学术、政治等领域的交流。

这项赛事是由北京佳利风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沈阳经玟实业有限公司(韩国独资)联合承办,并分别担负中韩两国境内的组织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