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A+奶市场前景看好

2002-05-28 来源:生活时报 美闻 我有话说

伴随着液体奶旺销的趋势,A+奶由于保质期长、饮用方便和保持了牛奶的营养成分及原汁原味,近年来发展速度日益加快,销售量稳步增长,市场前景看好。目前,“三元”、“卡夫”、“光明”、“帕玛拉特”、“伊利”、“雀巢”等数十种国内外知名品牌的牛奶均投入到“A+”健康饮奶的热潮中。

专家分析认为,首先,A+奶是优质牛奶和优质包装的双重保障。凡印有“A+”标志的牛奶,在常温下至少可以保鲜半年。不仅牛奶中丰富的蛋白质、钙质等不受损害,而且还防止紫外线对饮品营养的破坏,此外,这些饮品都经过了摄氏135度的瞬间高温消毒,消费者不必担心牛奶变质了。另外,由于企业生产A+奶前,人员、工艺、技术要经过严格的审查、测试,通过后,除了生产A+奶,对风味奶等其他液态奶的品质提高都有积极影响。同时,“我心目中的A+妈妈”等活动自推出后,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影响,A+奶企业的品牌得以广泛推广、提升。

目前,A+奶的销售半径已经由东南沿海大城市向西北腹地延伸,所占市场份额越来越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