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优秀文化网站调查评估启动

2002-05-28 来源:生活时报 张景华 我有话说

由网络文明工程组委会主办的“盛大网络杯”第三届中国优秀文化网站调查评估活动近日在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10个城市同时展开。网络文明工程自1999年12月启动以来,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

本次调查将侧重网络游戏、网络娱乐和娱乐新闻等网络热点。调查环节将涉及网民、文化单位、网站建设单位等多个网上文化主体,为使一部分没有被选中进入样本的网民、网站等也能充分发表意见,再专设网上调查一项,在网络文明工程主站点(imcp. ccnt. com.cn)上发布问卷,任何人均可上网填写。同时,活动采用网站监测的方式开展网站评估,由专业监测人员对网上的文化站点进行全面浏览,发现网上文化站点建设的经验和问题,并提出一份优秀网站的推荐名单,最终评选出各类优秀文化网站。预计前期活动将于2002年7月中旬结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