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儿童全脑智能测评

六·一节亲情奉献——
2002-05-28 来源:生活时报 李文 我有话说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北京环宇教育心理研究中心将对全国万名儿童进行全脑智能免费测评跟踪活动。

本次测评活动将采用孟万金博士设计的“8+X全脑智能综合评价方案”,该测评方案不仅能测出孩子的多元智能,还能分析出决定孩子成才方向和创造性成功的X要素,并将多元智能与左右脑协同度及最佳信息通道测量有机结合起来,彻底摒弃了“高智商只属于个别学生”的传统智力理论。家长和孩子们都期望能获得最佳学习方式和最佳学习效果,该方案可对此提供可靠的参考依据,这将大大利于儿童的全脑潜能开发,利于孩子成长。

主持这次测评活动的孟万金博士,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系,现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研究生导师,“双语全脑”教育创始人。“双语全脑”教育,意在将母语和外语学习与全脑潜能开发有机地结合起来,使擅长拼音文学的左脑与擅长汉字的右脑能够起到很好的协同作用,进一步开发大脑的潜能。

这次大规模的免费智能测评活动家长和孩子可以到研究中心去测评,也可以在家里进行自测,中心工作人员将负责收回测评表,经统计分析后再将测评结果反馈给测试人或家长,同时进行建档跟踪。此次全脑智能测评为公益性活动,全程免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