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棋坛快讯

2002-08-06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柳大华刷新吉尼斯纪录

本报讯 有着“九头鸟”之称的中国象棋特级大师柳大华近日创下新的吉尼斯纪录,在四川进行的一项“柳大华中国象棋多面打”的比赛中,他一人对弈108人,刷新了同时对弈101盘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比赛从早上9点一直延续到下午6点,共历时8小时零5分,柳大华最终取得了69胜30和9负的成绩。

常昊无缘NEC四强

本报讯 NEC杯全国围棋快棋赛日前又赛两盘,王磊和邵炜刚发挥出色,在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后进入了本届比赛的最后四强。
比赛首先由王磊对阵北京小将孔杰,执黑的王磊表现出色,一直在比赛中控制着局面,最终225手中盘击败孔杰。而另一名以力量大著称的邵炜刚则是执白迎战常昊。邵炜刚在比赛中发挥了个人风格,执白282手擒获常昊的一块大棋,最终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