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孔雀王”游戏灿烂乍现

2002-08-06 来源:生活时报 望治 我有话说

日前,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正式签约韩国大型网络游戏《孔雀王》,标志着奥美正式进军网络游戏市场。奥美电子是中国最早进入游戏领域的厂商之一,旗下有众多的游戏精品,例如《暗黑破坏神》系列、《星际争霸》系列、《半条命-反恐精英》系列和刚刚首发上市为世人所瞩目的《魔兽争霸3》。

网络游戏《孔雀王》改编自日本同名漫画,已于2001年12月在韩国开放,短短两个月测试会员人数已达30万人,目前每日仅测试会员便保持在2万人同时上线的状态,可以说是网络类游戏的大热门之一。游戏承袭原作精心设计的剧情,拥有完整的游戏界面规划和游戏规则设定,在充满魔幻的世界中,处处洋溢着降魔道派与密宗佛教的神秘色彩;同时游戏美工技术实力不俗,在游戏画面的人物及声光效果表现上也很出色。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