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公园全线撤掉“广告伞”

2002-08-09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吴海花 我有话说

北京市公园中的“广告伞”将被全线淘汰。为了响应市园林局打造“文化园林”的号召,11家市属公园里商业摊点处那些花花绿绿的印着各种广告的大遮阳伞将被普通的无广告遮阳伞取代,以减弱公园中的商业气息,保持更多文化氛围,这是记者近日从北京市政管委了解到的。

据了解,在玉渊潭公园,有大部分冷饮摊点的摊主已收起印有“雀巢”广告的大伞,支起公园新买进的绿红黄三色大遮阳伞。该公园所有35把印有商业广告的大伞都会在近两天换掉。到目前为止,已更换了15把。十三陵公园不但撤出广告伞,还将陵内的商业摊点全部撤到陵门之外。

据悉,撤换“广告伞”的做法只针对市属公园,如:香山、天坛、北海、中山等公园,预计年底前将全部撤换完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