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吴肇毅围棋道场扎寨清芷园

2002-09-10 来源:生活时报 王庆环 我有话说

著名棋手吴肇毅九段开办的吴肇毅围棋道场近日在北京城南的清芷园小区安营扎寨。9月8日,已有近50名小学员的围棋道场在清芷园举行了开学典礼。

吴肇毅围棋道场自2000年成立以来,在围棋的普及教育方面到得很好的成绩,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少儿围棋比赛冠军及多人次个人冠军,很多小棋手从这里走上了职业棋手的道路,其中还有4名棋手入选了国家少年队。

中国棋院院长陈祖德出席了开学典礼,他向在场的小棋手们提出了3个要求:一是珍惜机会,做到艺高品格优;二是注意文化学习,做到文棋双丰收;三是注意身体锻炼,做到德智体全面发展。

开学典礼后,吴肇毅围棋道场的小棋手与受邀前来的韩国10名小棋手进行了友谊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