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又到拍卖旺季时

2002-09-10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中国书店又举槌

中国书店三场风格迥异的“连环画专场拍卖会”、“作家签名本、现代出版物专场拍卖会”、“中国书店第21期大众收藏拍卖会”将分别于9月15日、9月22日举办。

“连环画专场拍卖会”约300件拍品中,有20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原版连环画;古典题材的《白蛇传》、《桃花扇》等,件件均可成为连环画爱好者钟爱的收藏品。“作家签名本、现代出版物专场拍卖会”则汇集了臧克家、贾英华等众多名人的签名本;在现代出版物拍品中,不仅有鲁迅等人在20世纪30年代的作品,还荟萃了我们党和国家领导人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等人在解放战争时期的出版物。

3场拍卖会均在每场拍卖前两天在北京宣武区琉璃厂东街115号三楼举行拍品预展。译徵

博鳌亚洲论坛官邸别墅在京拍卖

曾在今年4月供博鳌亚洲论坛首届年会VIP代表居住的豪华别墅,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由北京建亚世纪拍卖有限公司进行拍卖。

这次拍卖的别墅位于海南琼海博鳌水城特别规划区槟榔岛、棕榈岛上,是为今年四月博鳌亚洲论坛首届年会顶尖的VIP代表配套的别墅群的一部分。

每户别墅面积自180至550平方米,每户均有起居室、餐厅、卧室、厨房、多个卫生间、储藏室、温泉池等个性化布局。别墅非临万泉河即靠沙滩游泳池,周边绿树环绕,景色宜人,环境极佳。室内装修、设备参照五星级酒店设置。博鳌被正式确定为论坛永久性会址后,作为博鳌水城特别规划区的主开发商之一的中远发展对博鳌的投资加速。随着25000平方米世界一流会议中心等设施的落成,博鳌水城将成为一个高品位的国际会议中心、休闲度假中心和商务旅游胜地。陈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