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贷款购车的流程

2002-09-10 来源:生活时报 何楚 我有话说

首先当您有了自己心仪的车后,您应该到经销点或者是咨询点进行一下咨询。这样一来,您对您选中的车型就有了细致的了解,无论是从价格上性能上,还是在买车以后的售后服务等,通过专业人员的讲解,让您心里就先有了底儿,而且更了解了购车的具体程序:

然后,你需要做的就是将所需要准备的申请贷款购车资料交给经销商做初审,这样做是为了让银行和保险公司以及汽车销售公司对您的情况有一个了解,如果您的情况确实符合公司所要求的贷款条件,那么就可以顺利地进行贷款业务了。您先要根据您所选定的车型交纳相应的首付款,一般情况应交全车款的20%。再有就是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并由保险公司为您办理相应的信用保险。当这些都办妥了以后,再由银行受理并批准。最后是由经销商来为您办理车辆入户手续,并将车辆交到您的手里,这样就完成了整个贷款购车的程序。

1、到经销点或咨询点咨询

2、将所提交的资料交经销商初审

3、交首付款、选定车型、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办理保险等

4、银行受理、批准

5、经销商为客户办理车辆入户手续并交付车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