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射击游戏精彩纷呈

2002-09-10 来源:生活时报 赵落 我有话说

已经被列为CPL正式比赛项目的《异形2》(Aliens vs Predator 2),无疑是当今最流行的射击游戏之一。用火爆和刺激来形容它远远不够,它带给人们的还有那幻想中外星生物的极度恐怖,和对未来世界里星际战争的无尽遐想。

《异形2》是1999年十佳最受欢迎主视角射击游戏——《异形大战铁血战士》的续集作品。作为一款FPS游戏,它为玩家提供了3种完全不同的种族(异形、铁血战士和人类)进行游戏,每一个种族都有一个主线剧情。围绕着这三个完全不同的主线剧情,有多达21关的任务。每一个任务,都将意味着一次全新的游戏体验。《异形2》国内由奥美电子代理,已经上市,附赠游戏全彩攻略书一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