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启明星”拨亮心灵之灯

2002-09-10 来源:生活时报 李文 我有话说

“倾听你的诉说,接受我的关怀”。一条专门用于接受服刑人员心理咨询、矫治服刑人员心理缺陷的可视热线电话——“启明星热线”,日前在山东省监狱正式开通了。

为了保证服刑人员在健康的心态下更好地接受教育改造,山东省监狱特投资建成了这条可视电话网络咨询系统。该心理热线的咨询内容十分广泛,服刑人员在改造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均可通过这条“启明星热线”得到及时有效的指导和帮助。

热线开通后,当服刑人员遇到心理困惑或是产生较大的情绪波动时,便可以前往心理咨询交谈室,拨通设定的专用号码,面对可视屏幕,倾诉自己的心声。在这里,他们可以得到心理专家耐心的疏导和悉心的矫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