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生物陶瓷有了保健功能

2002-10-01 来源:生活时报 王世芳 我有话说

日前,韩国一种叫“多宝福”的生物陶瓷系列产品打破了我国售后服务的“行规”,提出30年内没有质量问题,在产品无损的情况下也能退换。

据介绍,这种生物陶瓷系列产品主要包括生物杯中王、烟煲、酒(茶)煲、生物球等,在韩国及日本等少数国家盛行已达数余年之久。该产品之所以敢承诺30年内包退换,是因为产品中融进了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生物技术,产品具备的改善环境、剔除毒素、有益身体健康的特殊功能将终身保持而不会减少。在现有的激烈的市场竞争中,30年内包退换将绝对具有竞争优势。

北京市理化分析检测中心有关专家介绍说,生物技术作为当今世界三大前沿科学中最重要的科学,近年来得到了广阔的发展,这种生物陶瓷便是利用生物技术将多种天然矿物质提纯、加工,并结合先进的陶瓷技术用高达1250℃烧制而成,产品中的低温远红外线以及产品通过与空气、水、光能、热能等介质的接触而不断产生的负离子均具有超强的抗菌、保健功能,被广泛运用于食品保鲜、水质处理、烟酒类的杂质去除以及节能行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