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将举办国际打印技术与应用展览会

2002-10-01 来源:生活时报 郭淳学 我有话说

由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打印设备分会、长城国际展览公司和上海邦达展览服务公司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打印技术与应用展览会暨2002年打印机及耗材论坛”将于10月10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

本届展览会和论坛是协会继去年在上海成功举办第一届后首次在北京举办,已有联想、方正、实达、HP、EPSON、佳能、利盟等100多家国内外著名打印设备和耗材厂商报名参展,参展商数量和展位面积都超过了首届。与展览会同时举办的论坛将邀请打印设备的厂商和专家到会发表最新产品、研讨关键技术、分析市场动态、交流运营策略等,还将邀请铁路、交通、银行、电力、公安、统计等行业和部门负责人介绍本行业和部门打印设备的应用情况和特殊要求,所组织的讲演和议题都将更贴近当前打印设备厂商和用户关注的问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