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友好小姐成为珠海形象大使

2002-10-01 来源:生活时报 晓葛 我有话说

张特小姐


去年珠海根据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为城市的旅游形象作了一个定位:“浪漫之城中国珠海”,并且制作了一个展示珠海美丽风光的旅游形象片。当时年仅17岁的张特,以其自然、清新、明朗充满浪漫气息的独特气质,被选为该片的形象大使,从此与珠海结下了不解之缘。飘逸而又浪漫的张特像一个美丽的精灵,行走在珠海的蓝天碧水之间,对珠海产生了深深的眷恋。

今年8、9月间,由俄罗斯经济贸易及旅游发展部承办的“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交流形式。30多个国家的选手汇聚一堂,多种文化相互交融,各种信息互相交流,起到传播和交流旅游文化、加强国际旅游合作的目的。

在这次大赛上,由珠海市选送的张特小姐不负众望夺得第3名,并被大会授予“世界友好小姐”的称号。

据悉,珠海市有关部门已确定聘请张特出任这个城市的旅游形象大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