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打的去伦敦》开播

2002-10-01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李皓 我有话说

全国惟一的旅游专业卫星频道——旅游卫视改版之际,推出自制的大型旅游类节目《打的去伦敦》。这是一档别具新意的旅游节目,它以全程跟拍的形式记录两名乘客搭乘一辆出租汽车,由北京出发,经过俄罗斯、芬兰、挪威、瑞典、丹麦、德国、荷兰、法国,最后到达英国的奇妙旅程。

参与节目的两名幸运乘客和司机是招募而来的。《打的去伦敦》没有选择专业导游、记者或明星,主要是从普通人中,经过多次试镜,挑选出来的。我们的招募条件是:不论你在哪里,有多大年龄,做什么工作,只要你有激情、勇敢,心中怀有梦想,都可以成为此次非凡之旅的乘客。到招募活动截止,超过3000人在新浪网上填写了报名表,还有不少人找到节目组,另外,导演组也四处寻找适合的“普通人”。应征者中最大的58岁,最小的15岁,大多数为20—40岁的城市白领。

近期,全部人马已从北京出发开始3个月的冒险旅程。10月初在旅游卫视黄金时段播出本节目。节目时长为每期50分钟,预计播出13—15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