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清晨8分钟》出版

2002-10-01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郭云 我有话说

针对现代人群的心理特征和生活状况,寻找积累最有价值的储蓄健康的规则和方法,日前《清晨8分钟》出版,这本书介绍的减肥健身方法与众不同的最大特点就是简单实用。

这本书介绍,现代人只有早晨的时间是属于自己的,所以我们要在每天早晨起床后,抽出8分钟进行锻炼。与其他减肥书籍类似,本书也是从锻炼和控制饮食这两个方面着手的。但其颇具特色的是,本书的饮食控制部分,不仅为体重提供了每人每天可以摄入的食物分量和种类,与用重量单位来说明相比,这要容易掌握得多。健身过程中的心理抚慰看似无关紧要,其实至关重要。在书中介绍的28天健身计划中,作者每天都送给读者一句名人名言作为鼓励。并且还提供了很多具体的办法来增强读者的信心和毅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