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宣武城管收缴非法小广告一万五千张

2002-11-12 来源:生活时报 本报记者 吴海花 我有话说

近日,宣武城管广内分队在宣武城管督察科和驻队巡警的配合下,查处了一起非法散发小广告案件,收缴非法小广告15000余张。

11月5日早晨,中国中医研究院广安门医院保卫处向分队举报,反映有人在其医院散发广告传单。分队执法人员立即赶到,将正在散发广告的2人抓获。经初审问,2人交待他们是北京多人多商贸有限公司的职工,在别处还有大量未散发出去的广告传单。

中午,参战的队员和驻队巡警顾不上吃饭,来到位于海淀区西钓鱼台村委会钓鱼台新村130号,起获了大量的印制好的非法广告。

经审查,广告上印制的宣传内容全是未经卫生部审批的治癌药品,一旦有病人购买,后果将不堪设想。

截止发稿时,执法部门正在对这起案件作进一步处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