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批投影机通过国家“3C”认证

2002-11-12 来源:生活时报 冬梅 我有话说

日前,丽讯科技投影机一次性通过了国家“3C”认证,成为首批取得“3C”标志的投影机产品。

据了解,此次获得国家“3C”认证标志的几款投影机是丽讯科技在中国内地市场主推的LV2、LX2、LX2Plus等系列机型产品,流明亮度、分辨率以及重量等主要技术指标之间的关系相互和谐,恰到好处,同时在技术细节上精益求精。这一切都是为了充分满足使用者实际操作的需要。因此,丽讯科技的投影机产品得以在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率先摘得此项桂冠。

“3C”认证即“中国强制认证”,英文名称为“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英文缩写为“CCC”,简称“3C”认证。是我国政府为了履行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的承诺,实现强制性产品认证的“四个一”(统一目录、统一标准技术法规和合格评定程序、统一标志、统一收费)要求所做的国家认证制度改革。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从今年5月1日起已停止受理原进口商品安全质量许可证书(CCIB标志)或安全认证合格证书(“CCEE”——长城标志)认证申请,开始统一执行并受理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标志)申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