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矽统科技进驻中关村

2002-11-12 来源:生活时报 张景华 我有话说

2002年,在全球IT产业一片不景气的浪潮中,中国内地的经济以及IT业的整体发展仍然保持了稳定的增长势头。为了便于加强与祖国内地厂商的合作,更贴近国内终端用户,提供更细致多元的服务,日前,台湾最大的IC设计制造公司——矽统科技正式在北京IT重镇中关村设立北京办事处,加快进军祖国内地市场的步伐。矽统科技董事长刘晓明先生表示:“我们希望作为一个自创品牌芯片设计及制造厂商的典范,成为中国人的骄傲!”为此矽统科技加强了在内地的业务拓展,和众多下游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的市场运作。目前其在内地的业务销售额呈逐年上涨的态势,并已成为其在亚太地区最为重要的业务市场之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