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代监控产品面世

2002-11-12 来源:生活时报 阿秀 我有话说

日前,方正网络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其新一代的监控系统——方正多媒体数字网络监控系统。这是我国第一套自主开发的网络数字多媒体监控系统,也是国内第一家通过公安部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检测的多媒体数字网络监控系统。

方正数字监控系统是一种革命性的产品,基于计算机网络工作,无需单独布线,可以对无限个监视点、无限远的距离进行监控,并且可以实现双向语音传输和远程遥控。采用集中存储方式,对监控资料进行集中统一的管理,资料备份简单,可轻松实现系统存储设备的扩容。采用嵌入式操作系统和Linu x操作系统,系统稳定,性价比好,适用范围极广,尤其适用于对监控质量要求较高的场合,如:银行、大型收费处现金柜台、交通、安全敏感部门等使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