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现代中药基地落户中关村

2002-11-12 来源:生活时报 萧燕立 我有话说

2002年10月18日,北大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段震文博士今天在京宣布,北大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投资1.5亿元人民币在北京市中关村永丰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建设一座符合国际GMP标准的新厂。作为国家高科技产业化示范工程的北大维信GMP新厂总占地面积达30000多万平方米,拥有国际标准的10万级超净生产车间和高效液相色谱仪等一大批先进科研生产设备。GMP新厂一期工程完工后,北大维信每年将增加3亿粒胶囊、1亿粒片剂、1千万袋颗粒剂的生产能力。远期工程还包括口服液生产车间等五条生产线。新厂建成后将主要生产北大维信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纯天然中药调脂产品——血脂康胶囊。目前,北大维信生产的血脂康胶囊在中国调脂类药物的市场份额居第一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