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款鼠标灵活敏锐

2002-11-12 来源:生活时报 任丽 我有话说

国内最大的供应链服务企业神州数码与全球最大的电脑周边产品供应商罗技公司近日在京签署合作协议。同时罗技还推出了其新产品MX系列鼠标,该系列包括一款无线光学鼠标MX700和两款有线光学鼠标MX500、MX300。MX系列鼠标有800dpi新光学感测体,其每秒的信息捕获量比市场上同类产品多60%,能感测到哪怕是最微小的移动,大大改善了目前光学鼠标存在的难以在较暗的表面上精确工作的弱点。同时,由于增强了图像处理能力,哪怕鼠标在10g加速度下迅速移动,电脑上的光标也可以顺畅精确地移动。这样用户能随时随地,随心所欲地使用鼠标,圆润的曲线形状巧妙地结合了外形和功能,为用户的桌面添加了个性和时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