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TNT评论员望巴克利兑现承诺 当众亲吻姚明臀部

2002-11-22 来源:生活时报 实诚 我有话说

姚明锋芒毕露


美国人的噩梦就要开始了!随着姚明在客场对湖人队的比赛中砍下20分,巴克利的搭档、TNT评论员肯尼·史密斯表示,他将要求此前攻击姚明的巴克利在美国国家电视台(NBC)上当众亲吻姚状元的屁股。是的,没错,这听上去真有点恐怖。

史密斯当地时间周一表示,他将让巴克利实践自己此前在两人主持的TNT的“NBA内幕”脱口秀节目中许下的诺言。巴克利当时说,假如姚明能在今年的一场比赛中得19分,他就愿意亲吻史密斯的屁股。之后经过误传,史密斯的屁股改成了姚明的。有人还忙不迭地拿这话去问姚明。不过上周五巴克利干脆将错就错,将自己的话又重复了一遍,“如果姚明能得19分,我就亲吻他的屁股”。

史密斯透露,兑现诺言的时间初步定于火箭队对小牛队的比赛半场休息的时候,这场比赛TNT将进行直播。

“欠债还钱,这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史密斯说,“毫无疑问,查尔斯将面对大众兑现自己的承诺。他将实践自己所说过的话,并且是在电视上。”

“查尔斯经常去拉斯维加斯。在那里,如果欠债不还,你就别想离开桌子。”

“查尔斯今天还CALL了我,但我在周四之前是不准备回他的电话了,”史密斯说,“我不想把我已经安排好的计划透露给他。”

打赌的由头源于在此前的一次节目中,史密斯断言假如火箭队本赛季能够重返季后赛决赛圈,姚明就将是队中表现最好的球员。“查尔斯当即表示反对,”史密斯说,“我没有提弗朗西斯或者是莫布里,我只是说假如本赛季火箭队能取得成功,杀进季后赛,贡献最大的球员将是这名来自中国的大个子。”

史密斯专门研究了凯文·加内特职业生涯初期的一些比赛,结果他发现加内特前15场比赛的数据与姚明有很多相似之处。“我首先发现的一点就是,加内特在前15场比赛中得分最高的一场拿了19分,我就对查尔斯说,姚明将能在这一段的比赛中得20分,超过加内特,查尔斯就说,如果姚明能得19分,他就亲亲我的屁股。”

尽管这样的爆炸性场面出现在国家电视台上肯定会引起恐慌,这样的画面也不适于对孩子和感情脆弱的电视观众播放,但史密斯的态度仍很坚决。

“整个美国都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史密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