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席执行官》出版

2002-11-2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在中国共产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之际,作家出版社隆重推出了一部描写海尔和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的纪实性小说《首席执行官》。该书以我国著名家电企业青岛海尔集团及其首席执行官、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瑞敏创业的事迹为素材,讲述了以小说主人公凌敏为代表的当代中国企业英才,抓住改革开放大好机遇,胸怀振兴民族工业的大志,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将一个濒临倒闭的集体小厂发展成为震惊世界的大型跨国企事业海尔集团的真实故事。该小说弘扬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展现了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讴歌了党的伟大历史功绩,塑造了一批有血有肉、锐意改革、积极进取的感人形象。这部小说的同名电影已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

《首席执行官》一书赶在十六大召开前夕出版,短短几天旋即再版。是作家出版社献给党的十六大的一份厚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