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失业英雄》的心路历程

2002-11-22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失业英雄》这本书是台湾“104人力银行”总经理杨基宽与妻子共同回忆那段中年失业以及历经艰辛的创业过程,以自传体的形式记录了杨基宽如何从一个新经济失业大潮中的普通失业者成为成功企业家的心路历程,以及背后支持他的另一半,他的妻子在他陷入失意的困境中时给予他的安慰和鼓励。

在这本书中,杨基宽和你分享他最真实的失业经历、最辛苦的创业过程、最人性的管理概念,值得自叹不如意的人闭目静思。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那些敢尝试,但一直未能如愿的有心人,也想鼓励那些不敢尝试但不甘愿的边缘人。

《失业英雄》于2002年10月正式推出,作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来鼓励内地所有失业中、待业中的朋友,要再一次振作起来,才能成为英雄!这本书也要献给背后支持他们的另一半,你们都是英雄!

北京普罗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策划
河北教育出版社出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