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更科学合理地采暖

2002-11-22 来源:生活时报 姚文 我有话说

日前在北京召开的“安全、舒适、智能化楼宇的保障——耐克森建筑领域产品研讨会”上,耐克森公司推出了一种全新的采暖方式——热缆采暖。

据介绍,在传导、对流和辐射3种热量传递方式中,人们对辐射热的感觉最为良好。因此,发热电缆低温辐射供暖系统是世界暖通工程界公认的最理想、最先进的采暖方式之一。耐克森公司所提供的高质量热缆除了节能、环保、能效高之外,更能保证热缆与建筑物同寿。

如今“安全、舒适、智能化”已经成为衡量智能楼宇的几个标准。此次耐克森研讨会上提出的防火电缆、热缆和智能布线正是实现楼宇智能化、保障居住者的舒适生活的必要条件,并倡导了一种全新的绿色生活理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