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厨卫产品的革命

2002-11-22 来源:生活时报 尹文蓓 张景华 我有话说

伴随着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卫浴产品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日前,科勒公司在北京举行研讨会,研究卫浴市场消费趋势。

与会者一致认为:中国消费者的生活水平和鉴赏情趣在不断提升,品牌意识大大增强,厨卫产品的消费已经从使用功能的要求上升为追求人性化、个性化和品牌化消费。因而在北京,设计和品质往往优于价格而成为购买决策的第一考虑要素。

对此,有关人士表示,“迈入21世纪之后,世界先进的厨卫公司将卓越的品质和创新的设计作为全球发展重点。给中国带来了最具代表性的经世之作和具有世界各地不同风情的新品,同时也期望倾听中国用户的声音,充分了解消费需求,以便用最好的材质、先进的理念、最优秀的工艺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雅生活的最佳选择。”

北京是我国建材消费市场的一块重要高地。近年来,北京房地产市场的急速升温和高速发展,带动了建材等相关市场的繁荣发展,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即将召开更为北京的建材市场推波助澜。

据了解,高档的厨卫产品在国内的大部分地区,特别是在华北、华南、华东的市场中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优雅、时尚生活品质的象征。一些知名的外国品牌始终坚持本地化的经营理念,根据顾客的需求以及市场的反馈不断设计和改进产品,以满足中国现代化建筑和人们生活不断发展的要求,体现公司“以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满足市场”的原则,将优雅生活体验与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共同分享。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