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超级MP3将上网拍卖

2002-11-22 来源:生活时报 王征 我有话说

早在2001年初,只能基于苹果操作系统下载歌曲的iPodMP3已经面世,但市场反应一直不甚热烈。日前,该公司新推出的超大容量并兼容Windows系统的iPodMP3决定于11月26日在易趣网进行一元起无底价首拍。

据介绍,易趣本次将拍卖5GB、10GB和新型20GB三款iPodMP3,其中10GB和20GB两种型号,在业内首次采用固定不动的按钮环,具有良好的精确度、准确性和耐用性,将首次同时满足Mac和Windows用户的需求。与以往产品相比,机身更薄,速度更快,存储量更大,可以在30分钟下载4,000首歌曲;首次实现与PC系统的兼容操作。苹果公司有关人士表示正逐步将iPod推向Windows用户,以便使他们能够加入数码音乐随身听的创新大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