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搜狐“在线音乐”升温

2002-11-22 来源:生活时报 曾怿 张景华 我有话说

多年来传统的ISP接入服务商一直只提供单纯的拨号上网服务,在中国网民已经达到4580万的今天,简单的接入已经不能满足日益成熟的用户需求。为此,搜狐在线面向北京用户发起了长达一个月的免费上网行动,从11月16日至12月16日,无论家庭用户还是企业用户,只要是第一次使用95933(用户名sohu密码sohu)或搜狐在线的新用户都可在一周内无限制免费上网。

此外,所有使用95933和搜狐在线的现有用户,依旧享受“天天上网6毛钱”的优惠,即截止到今年年底,用户早5点至10点的上网费均为每小时6毛钱,其余时段也仅为每小时1.8元。

搜狐公司副总裁何劲梅表示:“搜狐在线经过近半年的成功运营,目前已成为北京地区主流的上网方式之一,用户增长趋势强劲,看得出我们的在线服务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