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理光杯围棋赛群英荟萃

2002-12-20 来源:生活时报 王庆环 我有话说

本报讯有众多棋手参加的“第三届理光杯围棋赛”将于2002年12月21日至2003年3月9日在北京举行。为弘扬中国传统围棋文化,推动中国围棋事业的发展,促进棋手间的交流,株式会社理光、理光(香港)有限公司和北京金华铭办公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棋院合作,共同举办此次赛事。

这次参赛的棋手为2002年9月份中国职业棋手等级分最新排名的前28名棋手:王磊、周鹤洋、常昊、古力、马晓春、孔杰、胡耀宇、罗洗河、俞斌、彭荃、丁伟、黄奕中、刘菁、刘小光、董彦、邵炜刚、王煜辉、邱峻、林朝华、聂卫平、杨一、王檄、曹大元、王尧、刘星、刘世振、谢赫、张璇;特邀棋手2名:陈祖德、吴新宇;第二届女子蜻蜓文具杯冠、亚军:华学明、孟昭玉。为推出新人,给小棋手更多的锻炼机会,首届中国红金龙杯17岁以下青少年围棋赛排名前16名棋手也参加这项赛事,他们是马笑冰、赵哲伦、朴文尧、李轶、付冲、景石、孟磊、吴麒、杨潜、李哲、田舟、周睿羊、张立、陶昕、郭明鑫、王雷,共计48名棋手参赛,争夺理光杯。

此次比赛的预赛(一、二轮)于12月21日、22日在北京大兴绿荫度假村举行,预赛(三、四、五轮)在中国棋院举行(具体时间待定),决赛于2003年3月9日在昆仑饭店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