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罗纳尔多当选足球先生

2002-12-20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国际足联2002年年度颁奖日前在马德里举行。在今年韩日世界杯赛上大放异彩的巴西球星罗纳尔多,顺利当选2002年度世界足球先生。在这个评选中,获第二三名的分别是德国门将卡恩和法国球星齐达内。在世界足球小姐评选中,美国的米娅哈姆荣幸当选。获评选二三名的分别是德国的普林茨和中国的孙雯。

其他奖项为百年世纪奖:皇家马德里;公平竞争奖:韩国、日本;年度最佳球队:巴西;进步最快奖:塞内加尔;终身成就奖:伯纳乌(前皇家马德里队主席);主席特别奖:怕明达·纳格拉(印度);2002年世界杯金球奖(最佳球员):卡恩;2002年世界杯银球奖:罗纳尔多;2002年世界杯铜球奖:洪明甫;2002年世界杯金靴奖:罗纳尔多;2002年世界杯银靴奖:里瓦尔多、克劳斯;2002年世界杯最佳门将:卡恩;2002年世界杯公平竞争奖:比利时;2002年世界杯最具观赏性球队奖:韩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