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人在体坛

2003-02-11 来源:生活时报 小禾 我有话说


姚明

风靡世界

过了春节的姚明真是春风得意。据说,在NBA的世界,“姚明”已是最流行的一个名词。而在此之前,享此殊荣的只有乔丹。

这实在是中国人的一个兴奋点。于是事关NBA的全明星活动吸引了中国多达4家电视台的现场直播或报道。想想中国的媒体也真该如此投入一把,毕竟,姚明已风靡世界。

哈恩

勉强上阵

虽然巴西队的到来让中国球迷们兴奋不已,但如果想到那个不用猜测便注定了的结果,人们的心情想来不会如此兴奋。

可以肯定的是,哈恩是一个理智者,因为他勇于说出对巴西队的比赛很困难,他宁愿去挑另外的对手,也不愿意和这支世界冠军叫阵。

琼斯

改邪归正

女飞人琼斯终于宣布她要寻找新的教练了。看来在巨大的压力下,她要和问题教练弗朗西斯分道扬镳了。

一个跑得最快的女子选手和有着使用兴奋剂不良纪录的教练在一起,明摆着是往自己的头上扣屎盆子,不知琼斯怎么突然想清楚了,重视起自己的清白,不再和“药人”在一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