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音乐剧演出预告

2003-02-1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日出》

音乐剧《日出》由著名导演吴贻弓和作曲家金复载、董为杰共同改编而成。音乐剧《日出》从剧本结构到剧情都和曹禺先生的原著有着较大变化,从话剧版的四幕增至八幕,并根据音乐剧的特点设置六大场景和十大歌舞。最突出的是将黑社会头子金八通过股市交易挤垮潘月亭、买下陈白露的情节,从原作中的打电话用台词交代改成了一场戏,更具创意地用群舞形式来表现股市里的忙乱纷争。

同时,音乐剧《日出》将原著的故事情节简化成了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以陈白露和方达生的爱情,以及陈白露和“小东西”的命运对比为双主线。在删去一些人物的同时,还添加了侍者、乞丐、路人、妓女、嫖客等群体人物,为音乐剧中的合唱和舞蹈提供了场面基础。

在音乐的表现上,《日出》也颇具特色。著名作曲家金复载、董为杰综合了多种唱腔的众多风格,既有歌剧、爵士乐的大段咏叹调,也有通俗音乐、民谣的轻快俏皮小调,40首优美的歌曲将使这部音乐剧变得异常“好听”。

主演:廖昌永、潘莉、陈佩斯
时间:2月12日—2月13日
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120、280、480、680、1000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