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影公告牌

2003-02-11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百年好合》

时间:2月11日—2月13日
首都各大影院

香港著名富豪洪飞虎(古天乐)因工作过于劳累而病倒,来到一个偏僻简陋的山中欲求名医。

“杏林堂药店”目前当家的是一位名叫王凤(郑秀文)的武功高强人士,医术造诣也是非凡;对娇生身惯养傲慢无理的飞虎全没好感。而飞虎对山上的清贫生活也是不屑一顾,不停地嚷着离开……

一日,杏林堂大师姐李莫愁(李冰冰)要与王凤的独门绝学“伤心断肠剑”决战。王凤不悟最后一式——“百年好合”的其中奥妙,众人劝王凤去找飞虎帮忙。

飞虎听说恩人有难,加之花心未泯,便“不计前嫌”答应。但飞虎要做的第一步就是令王凤爱上自己。第二步则是要用尽各样的招数刺激王凤令她伤心。直至飞虎真正的未婚妻出现……

《周渔的火车》

时间:2月13日
地点:中影、华星、北京、国安、大华、地质、广安门、红楼、花市、木偶、青年宫、首都、胜利、五道口、新东安、影协、中华、朝阳、大观楼、古城

《老鼠爱上猫》

时间:2月10日—2月13日
首都各大影院

《情归阿拉巴马》

时间:2月10日—2月13日
首都各大影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