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交通工具刷卡付费时间表确定 “打的”今后刷卡付账

京城视点
2003-02-28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北京晨报报道,北京人今后“打的”可以刷卡付账了。日前,北京市一卡通公司与北京9家出租汽车企业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项目计划安排,首批2.1万辆出租汽车将安装一卡通设备,预计年内配备该设备的车辆将达3万辆。也就是说,届时北京每两辆出租车中就有一辆可刷卡付费。

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工程已被列入2003年市政府为民办的60件实事之一。一卡在手,可在巴士、公交、城铁、出租车及地铁等交通工具上刷卡付费。首批使用一卡通的出租车将是北京产的索纳塔出租车,一卡通装置和改造后的计价器安装在一起,预计4月份,市民就能见到可刷卡的出租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