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深圳3月1日起施行新办法 延期缴税不得超3个月

风来八面
2003-02-28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深圳商报报道,从3月1日起,深圳市将施行新的《地方税务局延期缴纳税款审批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新《办法》规定,纳税人有下列情形之一,不能按期缴纳税款的,可以申请延期缴纳税款:一是因不可抗力,导致纳税人发生较大损失,正常生产经营活动受到较大影响的;二是当期货币资金在扣除应付职工工资、社会保险费后,不足以缴纳税款的。纳税人延期缴纳税款申请应在缴纳税款期限届满前提交,逾期提交申请的不予受理。延期缴纳税款的时间最长不得超过3个月。另外,扣缴义务人不得申请办理延期缴纳税款。纳税人就非查补税款申请延期缴纳的,应当先进行纳税申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