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个孩子俩爸俩妈 美国流行新式家庭结构

国际聚焦
2003-02-28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北京青年报报道,现在美国流行一种新式家庭结构:离婚父母和他们的新配偶组成的两个再婚家庭“合并”在一起,这样,一个孩子便拥有俩爸俩妈。在美国,越来越多的继父母们正在尝试这种新型的家庭关系,他们发现,只要共同努力,遵守一些基本的原则,两对父母相互协调起来也是可以做到的。

美国再婚家庭联合会的主席玛格里·安琪尔指出,离婚的父母们越来越感觉到,友好相处,不让子女们为他们的关系操心对子女的成长有好处。父母间的冲突对孩子极为不利,但当离婚父母们和继父母们能凑在一起,说说话,互相合作,孩子就会觉得很安全,对他们的成长很有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