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偶像是姚明 青少年渴望机会

2003-03-14 来源:生活时报 王业达 我有话说

姚明在NBA的成功无疑鼓舞着广大青少年对于篮球运动的热情。在巴西,小孩子们的活动就是足球,因为他们有贝利这样的偶像;在美国街头,随处可以看到打篮球的黑人儿童,成为乔丹这样的明星就是他们的梦想。如今,姚明的例子也让无数中国青少年看到了希望。

3月8日,由教育部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耐克公司赞助的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嘉里中心召开。本届中国高中男子篮球联赛是由官方主办的规模最大的一届青少年篮球比赛,共128支队伍参加,比赛将于13日在全国16个城市同时燃起战火。教育部中学生体育协会秘书长杨立国表示,高中男子篮球联赛将会为CUBA和CBA联赛输送更多更好的年轻球员。相信高中男子篮球联赛的诞生一定会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