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卫浴装修有学问

2003-03-14 来源:生活时报 叶润霞 我有话说

在面对生活与工作的压力时,常令我们感觉身心俱疲,而对于一个忙碌的现代人来说,回家后有一个好的卫浴空间,则是一个可以解放自我、毫无拘束、放松心情的地方。

近日卫浴名家TOTO推出众多新品,其中以环保为主打TOTO系列,一款龙头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地有效使用水资源。它采用多种独特设计,首先是智能出水设计,不用触摸水龙头就能准确无误地出水、止水,其次是全新的水力发电方式,用水力来产生电能,可以大大延长电离心时间,内置的定流量阀,在同样的清洗条件下,更为节水。

以往人们为对付家中洁具上的污垢而大伤脑筋,现在人们可以从根本上解决污垢和霉菌了。使用了智洁技术的座便器,表面能够产生离子隔离壁,当污垢与其接触时立即被弹开;配合超平滑表面技术,水流一冲即可彻底干净,这样,智洁的座便器就能持久清洁。若配合拥有强大冲力的G-MAX冲洗系统,既实现了省水又能冲洗干净。

相关链接

居然之家于2000年3月率先提出“先行赔付”的承诺,并在北京市消费者协会设立200万元“先行赔付保证金”用于赔付保障,使消费者在居然的消费风险为零。

“先行赔付的”程序

当消费者认为在居然之家广场的消费有质量服务问题时,可直接到居然市场投诉。居然市场在接到投诉后,即派人进行质量鉴定,以分清质量责任。当确定质量或服务责任由商家承担时,先由居然市场在消费者和商家之间调解;当确定质量或服务责任由商家承担,而商家已经撤场联系不上时,由居然市场直接与消费者协商(必要情况下可请工商局驻市场办、消协驻市场办和评估机构参与);当确定质量或服务责任由商家承担,但消费者拒绝接受居然市场和北京市消协的调解时,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居然市场根据人民法院的裁定结果向消费者先行赔付。

“先行赔付”的范围

根据我国目前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先行赔付”以直接损失为主,兼顾考虑交通费、误工费的时间损失(交通费、误工费标准以国家规定为准)。

“先行赔付”的方式

根据我国目前相关法律、法规,“先行赔付”主要是无条件修复、更换,当确实无法修复时,才进行现金补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