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真正的一款SUV上市

2003-03-14 来源:生活时报 曹茜 我有话说

被业界称为“真正的一款SUV”的帕拉丁日前在京上市。郑州日产生产、日产汽车公司此次推出的是帕拉丁XE级KA24四轮驱动车型,价格为23.98万元;另外两款XE级KA24两轮驱动车型和SE级VG33自动档、四轮驱动车型价格分别在20万元左右和不超过30万元,将在今年七八月份上市。帕拉丁已经开始预售,有金、银、黑、红、白5种颜色。郑州日产的目标是在2003年售出1万辆帕拉丁。

帕拉丁具备强悍威力、有四轮驱动越野车的灵活及无穷动力,同时又充满时尚感及张扬灵动之气,在越野车、轿车和旅行车之间达到了最佳平衡,与同类车相比,有着三车合一的明显优势。非常适合充满激情、事业有成的城市用户。帕拉丁最大的一个卖点恐怕就是它的油耗。因为一提起SUV或者越野车,大多数消费者的印象就是费油。而在90公里/小时等速条件下,帕拉丁的百公里油耗只有8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