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600dpi扫描仪退出市场

2003-03-14 来源:生活时报 曹茜 我有话说

中晶科技日前宣布对两款家用扫描仪主流产品MICROTEK ScanMaker 4850和MICROTEK ScanMaker 3830进行价格调整,市场售价将分别为999元和399元。ScanMaker 3830的分辨率为1200×2400dpi,调价之后,将使分辨率为600dpi的扫描仪从市场上全面退出,2400dpi扫描仪也将直接迈进大众家庭。

中晶科技今年提出“家用数码影像的小康之道”的发展战略,将针对家用市场推出200万以上像素级的数码相机;针对商用和家用市场推出4—6款投影机;并且已经在江苏常州设立工厂生产LCD TV。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