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刻录机带七种“武器”

2003-03-14 来源:生活时报 晓宇 我有话说

近日,大恒公司推出新一款刻录机啄木鸟烧录王二代,该产品由中国科学院光学所监制,拥有与众不同的“七种武器”:一、52X极限读写速度享受超快感刻录速度;二、三洋机芯,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光盘;三、Super Link刻不死技术杜绝因缓存欠载而导致刻录失败;四、第二代智能热平衡技术;五、ABS自感应技术;六、超稳定技术;七、超静音技术,采用真空悬挂系统,能够自动降低噪音。

同时,大恒还赠送两大礼物:一是“新马泰豪华游”,凡购买者均可得有奖刮刮卡,有机会获得这一大奖;二是10张啄木鸟金钻、银钻刻录盘,该系列盘片是由中科院光学所监制AAA级的产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