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形象点评

2003-03-14 来源:生活时报 摄影:高波工作室 化妆:小不点 我有话说

模特:蔡晓鹏
年龄:20岁
星座:山羊座
喜欢的颜色:蓝色、白色、灰色
爱好:听音乐、看电视
摄影:高波工作室化妆:小不点

形象点评:

模特肤色白皙,只是脸部整体颜色略微发红,粉底要打得薄、透,这样与原来的肤色差别不大。略微显红的脸部,在粉底的遮盖下尽显“白里透红”自然、健康之感,不需要刻意再打腮红。眉毛较粗,化妆前适当修剪,眉峰处应稍细,才会显得自然、乖巧、秀气。

口红:应选用比较淡雅、柔和的颜色,再薄涂唇彩,使唇部尽显可爱、俏丽。

眼睛:轮廓清晰,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只要简单地涂浅色调的眼影(如亮黄色、粉色)即可,然后再反复多涂两层睫毛膏,眼睛就会感觉非常有神而动人。脸部属于较宽而圆的脸型,头发如果披散下来,会使脸型缺点更加突出,应该大胆地把头发盘起来,或者扎起马尾。如果年龄稍大的女性,也可以适当选择烫卷发。

点评人:高波(高级化妆师、摄影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