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会一节”注意绕行

交通提示
2003-04-11 来源:生活时报 通讯员 杨国平、郭风华 我有话说

4月8日至26日国展中心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据了解,此次展品以大型货运集装箱车辆夜间运输为主,所有参展设备的集装箱在布展后运至农展馆存放,撤展时再由农展馆拉到国展装货,届时将会对周边道路夜间的交通流量带来一定程度的影响,影响较大的是8至15日的布展和22日至26日的撤展运输。请夜间出行的司机朋友提前选择行车路线,尽量绕开北三环三元西桥、和平里东街、北街等路段,以免耽误时间。

4月5日至5月7日“第十五届桃花节”在北京植物园举行。由于北植附近只有卧佛寺车场和香山大队新开辟的一块土质停车场,停车条件较差。为确保交通安全,海淀交通支队在北植门口、香泉环岛、卧佛寺路口、安河桥路口等路段加派29处岗位,加强交通疏导,同时提醒群众最好乘坐公交车前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