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惠普十二款低端产品亮相

2003-04-11 来源:生活时报 卫华 我有话说

传闻已久的惠普低端战略浮出水面。近日,惠普一口气推出5款面向不同低端用户的产品,并展示了12款面向低端用户的产品。

长久以来,出于在技术、产品和服务上的自信,惠普一直把主要目标锁定中高端客户。此番加长低端打印产品线,说明惠普正在加大对低端用户的关注。正是因为如此,惠普此次新品发布活动给人以耳目一新之感觉。看似杂乱的12款机型,分别对应着不同层次、不同需要的低端用户。十几款产品形成了丰富的性能、服务和价位的组合,从黑白到彩色,从喷打到激打,跨越了绝大部分低端用户的打印需求,几乎所有低端用户都可以找到符合自己需要的产品。此举向市场传达着一个强烈的信息:低端市场的细分时代已经来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