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厨卫天地,尽显优雅生活

2003-04-11 来源:生活时报 张景华 我有话说

小小厨卫天地,尽显优雅品味生活,这就是近年来人们家居生活质量日益提高后提出的新要求,素以创造优雅生活品味的科勒公司,今年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

素克浴缸线条简洁,典雅大方,配搭丽依华和芬尼奥缸边龙头,将水的个性发挥得淋漓尽致,11个泡腾喷嘴,令你有如沐浴在香槟的泡沫中,数百万泡沫抚摸你的全身,让你有“飘”起来的感觉;另一款新产品菲尔法斯厨房龙头,也极好地表现了科勒优雅经典不可动摇的地位;菲尔法斯原是浴室用高级龙头,此次科勒将其引入厨房,再现了其系列典雅精致,历久弥新的概念。此外,新推出的高缸体海克利夫和嘉珀莉座便器,专为老年人和行动不便的人士而设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