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维达保龄球冠军赛开始报名

2003-04-11 来源:生活时报 王庆环 我有话说

第4届维达全国保龄球冠军赛即将开锣,目前,该赛事正面向全国,接受各地保龄球爱好者报名。

维达全国保龄球冠军赛是代表全国最高水平的保龄球大赛,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和中国保龄球协会共同推出,中视体育推广公司和广东羊城广告有限公司协办,并由维达纸业(广东)有限公司独家赞助。

本次比赛将继续沿用多站巡回的方式在国内举行。比赛分预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预赛有8站,分别在北京、成都、武汉、上海、大连、西安、长沙、广州举行,8站预赛的冠军将参加2003年12月在广州举行的总决赛。

据悉,比赛的总奖金为人民币49.5万元。全国总冠军将获得人民币5万元的奖金,亚军2万元,季军1万元。首站比赛将于4月25日—26日在北京集源保龄球培训中心电视转播专用球道举行。央视体育频道将进行现场直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