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南海”杯保龄球锦标赛在京举行

2003-04-11 来源:生活时报 王庆环 我有话说

“中南海”杯2003年北京市保龄球锦标赛将于4月15日—19日在北京锡华俱乐部保龄中心举行。这项赛事是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保龄球运动协会承办、北京卷烟厂协办的。

此项赛事将参照全国保龄球锦标赛的赛制而进行的,共分男女单人、双人、队际、全能、精英、团体等12个项目。参赛单位为北京市18个区县。此外,为了适应国际赛事的要求,积极培养弧线球选手,本次锦标赛规定4名参赛选手中必须有1名弧线球选手。

北京是我国开展保龄球运动最早的城市之一。今年参加锦标赛的选手依然为保龄球等级七级以上的选手,进一步提高了北京市的保龄球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