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悄悄话

胡同社区
2003-04-11 来源:生活时报 小草 我有话说

常言说:“有钱花在刀刃上”,尤其对我这样精打细算的人来说,每次花钱都要争得最佳的效果,总是“物超所值”。早就听说高亮度显示器如何如何良好,使用得让人神清气爽!但我并不急着“出手”。经过精心的准备,认真的“调研”,我才选择了现在这台高亮度显示器。他的型号是LG的T710PH。至于它的表现如何,大家放心好了,先让我儿子说说他的感受吧!他刚上大学一年级,标准的影像、游戏发烧友。每个周末,家里的电脑就被他承包了。这不我现在换了这台LG T710PH高亮显示器,它的最高亮度为300cd/mm,而且被设定了4个亮度级别,各级别之间一键切换,4个亮度级别分别对应的代表性显示内容和亮度为普通模式170 cd/m2,文本200cd/m2,照片模200cd/m2,电影模式300cd/m2。不过对于我来说只用电影模式,不用切换。在这个模式下,我的游戏玩得爽,电影看得棒!切换到这个模式后,所有的显示指标都不用调,因为它们都处在最佳的状态。画面中的每一个“阴暗”角落都历历在目,清楚得很!而且并没有想象中的刺眼、晃眼感觉,既清晰、又柔和。也许是亮度的原因,该显示器画面的立体感更强,纵深感、层次感非常明确,画面中的人和物之间的相对空间关系看上去十分清晰;整个图像的色彩鲜亮而真实,看上去感觉很清爽。特别是人物的肤色,很清晰、却不夸张,非常真实、自然,看着很舒服。当然,这台精心挑选的高亮度显示器确实不错。除了我儿子的那些感受之外,夫人也谈了她的看法,她对这台显示器的外形极为钟爱。告诉你们它的颜色为深灰色,表面的金属感很强,显示器整体上具有一种较强的稳重、深邃、典雅感。不过,夫人最喜欢的是它的顶部不同于一般的显示器,被特别设计为一个平台,可以放置一些装饰品,或相关的办公用品。至于我的感受,概括性地来说:感觉很棒!通过我们一家三口的实际使用证明,T710PH是一台非常不错的高亮度显示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